学习篇 孩子,我们一起遨游学海 第8封信 专心致志,一次只做一件事

亲爱的孩子:

前几我收了哈特先生写的一封信,他在信中夸奖了你,说你习很认真,态度很积极,物的理解力领悟力有所增强。知你又有了进步,我感无比欣慰喜悦,同我相信,你一定戒骄戒躁,继续坚持勤奋习、刻苦钻研的风。此外我相信,你的习生活肯定更加轻松愉快,你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。

但我是希望你不忘了我曾经给你讲的理,无论做什情,必须集中精力、专致志,除了你正在做的件情外,其他情一概不了。待习必须有的态度,在习的候就应该全部精力倾注在书本,将其他情通通驱逐脑海,有一一意投入,才精细致做一件情。,玩乐的候是此,你在游戏的候专注认真,除了玩耍外,别的你暂不再考虑了,有你才玩尽兴,且够充分体验玩耍带的满足感。举例子,果一人在晚或餐宴中一着各抽象的问题,那他怎够融入周围的气氛中,又怎够从中体乐趣呢?更糟糕的是,他在众目睽睽的举动让别人认他是的格格不入与不合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7封信 真正的玩乐让人身心受益目录+书签第9封信 做一个勤勉努力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