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篇 孩子,我们一起遨游学海 第9封信 做一个勤勉努力的人

亲爱的孩子:

我现在觉,昨晚的聚餐就同一的讨论。关同涉足社界,什有的人功有的人注定失败的问题,你各表了相有趣的法,其中,我注意了你的情绪很激动,我本补充两三点我的法的,我几乎插嘴。现在我一人在书房了,又始静静、仔细回你的法。就像你所说的那,一人否取功肯定与他所受的教育有关,他是坚持求是早早辍与他的人生态度直接相关。他是积极进取是消极避世;他是品高尚有魄力的是常人一平庸普通;他是信念坚定、意志坚强,是疑惑胆怯懦弱缺乏勇气;等等,所有的一切影响一人是否够功。些,你有很激烈的争论,但我现,你在谈及勤勉,情绪就有那饱满了,我记你是轻描淡写随便说了几句有关勤勉的话。因此我评价你,你承认勤勉是一人取功的重因素,但我怀疑,你真的认真思考勤勉的态度一人的功底具有重的意义吗?换是我,我一定毫不犹豫坚持认,勤勉是一人功的最重的素一。

你记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8封信 专心致志,一次只做一件事目录+书签第10封信 学识越丰富,态度越谦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