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篇 孩子,这些是爸爸希望你坚持一辈子的事 第18封信 待人宽容,做人坦诚

亲爱的孩子:

在今的封信,我跟你说一理,生活中那些不明理、不辨是非的人,我他感惋惜,却不因此取笑或责备他。,我实际行动帮助他、关怀他。例,我与他面面谈的方式,他指一条改正错误的路,但无论何,指责嘲笑是绝不允许的。

生活在世界的每一人怀揣着己的梦追求,每人有权利按照己的法付诸行动,因此,每人有与他人完全不同的思维方式与生活原则,我做的就是宽容的态度接受别人的意愿行。同的理,世界的每人不完全认同我的思观念,不完全遵循我的意愿行,我不仅做在头脑完全接受领实,同应在生活中践行宽容待人、严律己的标准,不仅够欣接受与己的主张相似的法,平静容忍与己的风格不同的表现,不是狂妄愚昧求任何人顺从己的意办。那认有己的标准是评断他人是非的唯一尺度,认所有与己的追求法不同的人是傻瓜并因此加迫害的观念,是情固执、傲慢人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7封信 尊重自己,也尊重他人目录+书签第19封信 自信是一种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