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篇 孩子,这些是爸爸希望你坚持一辈子的事 第20封信 学会做到态度谦和而意志坚强

亲爱的孩子:

你记吗?我曾经跟你讲一句话,希望你牢记并且认真将其践行在日常生活中,我我再找不像的够活在生活的任何场合的一句话了。错,句话就是:一人应该做态度谦意志坚强。今,我就话题进行具体的展,你探讨什是“态度谦”,什是“意志坚强”,及怎在生活中做既态度谦讨人喜欢又意志坚强不失威严。

态度谦是指我在日常生活或平的工中,采取柔平缓非简单粗暴或嚣张蛮横的方式与他人谈话或代任务;意志坚强则是指我所表达的意思在接受者那是具有执行力的,不轻易更改或推让的。我督促你在做人与做的程中锻炼己方面的修养,是因它让你在工与生活中半功倍,态度谦够让人你产生亲近感信任感,意志坚强则有助你在人群中树立威信,让他人认识你是一果断坚决、言必行的人。一人若具有温的态度不具备坚强的意志,那他虽蔼亲、平易近人,但同,意志的软弱容易使他在生活中委曲求全、卑躬屈膝,长此往,他温的情就导致他格的懦弱,他因此消极避世,懈怠人生。同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9封信 自信是一种力量目录+书签第21封信 善于隐忍,保持自控与冷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