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篇 爸爸想告诉你,关于这个社会…… 第34封信 幽默让人备受欢迎

亲爱的孩子:

我记周与你共进午餐,你提了一位你非常喜欢的女,并向我介绍有讨人喜欢的特质。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,你说总在你愁眉苦脸的候你逗喜笑颜。你并有说清楚的特质,我现在告诉你,就是人幽默的力量,我感觉,那位女一定是位极有幽默感的女。

你吗?什我专专意甚至是矢志不渝喜欢着某人?我年的生活经验,讨人喜欢的那些人十八九有相完的情,其中幽默感让他显格外有魅力。有人认,幽默感是一人与生俱的一特质,因此,生活中有的人很幽默,有的人注定有幽默感。我常赞赏身边具有幽默感的人并乐意与他相处,却不敢奢望己拥有的赋。此,我的法是不同的,我并不认幽默感是一人与生俱的特质,先不具备特质的人就将一辈子与无缘。相反,我认幽默感是通的努力培养的,一生并不幽默的人通锻炼习变格外风趣。我始终相信,我是通省的方式掘己缺少幽默感的原因的。一旦我找了原因,就顺藤摸瓜找解决问题的相应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3封信 少树敌人,广交朋友目录+书签第35封信 在人际交往中要做到自威自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