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篇 爸爸想告诉你,关于这个社会…… 第35封信 在人际交往中要做到自威自持

亲爱的孩子:

你相信吗,说话含糊其辞、格晦暗不明的人是很难他人的赞赏的,人不给别人留良的一印象,接触间越长,越让人生厌恶。人更难别人的信任,不有人愿意在他面前讲述己的。人其实是我封闭的一类人,生活中,他虽常表现惯封锁我扉的子,但本质是缺乏安全感,害怕己不经意间露什破绽,或者担的流让别人穿己的内。了不至让己受各伤害,他就选择了我封闭的极端做法进行我保护。

,经常与坦率的人往,些弱点是被逐渐克服的。实际,生活中那些真正有识的人往往神采飞扬不狂妄嚣张,才华横溢不负外露,他思维敏捷、言行率真,与谁相平易近人。在些人面前,我明显感受方的真诚与宽容,且他人敞扉的态度让人觉固守己的门反是惭形秽的表现。我说的是,经常与的人往,一人就慢慢打己内的禁闭,并且逐渐变朗阳光了。

些人在我是很优秀、很色的,他无论在业是在生活类拔萃,他备受世人爱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4封信 幽默让人备受欢迎目录+书签第36封信 融入圈子,也需“入乡随俗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