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篇 爸爸想告诉你,关于这个社会…… 第39封信 学会把握礼节的分寸

亲爱的孩子:

我前谈了很有关礼节的话题,今,我跟你谈的是,何在不同的场合依礼行。

首先,你在长辈或领导面前说话文明、举止方,,既已经知方是长辈或者领导了,我不不礼相待,重的是表现不失分寸。紧张是不必的,明理有见识的人知,越是在尊长面前,就越应该放松情,礼貌行就了。但尽管此,即使我视很高,不随便在尊长面前任何情妄加评断,的失向有那些少不更同缺乏与杰人士往的经验的年轻人才犯,懂的孩子一般默默站在一旁观察习,是最明智不的选择了。

其次,你做不同层次的人礼相待。我身边往往不乏的人,他情不禁观察周围的名人——特别是那些身居显位、举止优雅又品德高尚的人,并且够做礼貌谦恭待他,但那些身份不己的人,他就往往忽视方。忽视是注意力不集中的表现,注意力不集中又源内的不够重视,有些态度傲慢、视清高的人往往视身份低微的人愚者,并且他做很激的无礼言行。很明显,待人接物的态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8封信 父母是培养孩子礼仪的最佳教师目录+书签第40封信 妥善维护良好的人际关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