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篇 爸爸想告诉你,关于这个社会…… 第40封信 妥善维护良好的人际关系

亲爱的孩子:

写封信的候我一直在,不知封信否寄你的手中。此外,我总是挂念着哈特先生,并且诚他祈祷,希望他的病情够很快转,并在圣诞节前赶回巴黎。说巴黎,有两人我特别介绍给你认识,他是英国人,颇受世人尊敬,我希望你与他接触。其中的一位是女,,我不是因是女才建议你与建立亲密关系的,再说已经是年半百的老妇人了,就是我曾经跟你提的哈比夫人,所幸的是,今年在巴黎冬。

哈比夫人生在宫廷,在宫廷的环境中长,在身,你宫廷礼仪中的全部优点——端庄娴静、高贵典雅、平易近人……同,宫廷生活中的恶习一点有沾染。不仅此,哈比夫人见识广博、知识丰富,几乎读遍了所有值女一读的书,的拉丁语说非常漂亮。我希望你在巴黎见了就同见了我一,不论你遇了什问题向请教,我相信一定像亲近己的孩子一亲近你。你若是在人际关系的方法或态度有疑惑不解处,更应该趁此机向习。我,找遍巴黎甚至整欧洲,再难找一位像一既见识广又识丰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9封信 学会把握礼节的分寸目录+书签第41封信 练就属于自己的谈吐风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