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荡不安的时事与政局 一旦革命成了功

——王金的故

清朝末年,革命党人推翻清王朝,一手运动新军,一手动员党,动员党的历史更久。光复的几干将,徐锡麟、秋瑾、陈其、陶章,走党路线。革命了功,革命党人死了,但从前的党中人,倒有坐的,王金就是一。

王金本是浙江嵊县的一浮浪子弟,从斗鸡走狗,舞枪弄棒,加入洪帮,了一堂口的首领。徐锡麟在浙东运动党,结识了王金。期间,王金跟着徐锡麟日本,读一速的体育校,徐锡麟秋瑾在绍兴办通堂,王金是其中的骨干,在面教体育,实际是军训练。东窗,不,徐锡麟秋瑾被斩了,王金却活了。辛亥革命,浙江光复,王金率领帮中弟兄,杀回绍兴,驱散了已经宣布义的绍兴官绅,任绍兴军政分府督。

党原是社的秘密结社,走的黑,一直在政府压迫非法生存,着刀口血的日子,突一子做了主人,首先的是扩张组织。“哥子做了皇帝了”,各的党,无论哥老、袍哥、三合、洪门,在兄弟做督的方无不散海底,广山堂。军队的组织,军、师、旅、团、营、连、排,基本跟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来了假冒的孙天生目录+书签发生在僻地山乡的一件小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