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事舞台上的演员们 在北洋狗与北洋虎之间

“北洋三杰”龙、虎、狗:王士珍、段祺瑞、冯国璋。说王士珍是龙,其实是说他老人神龙见首不见尾,或者说藏头露尾,在北洋期“城头变幻王旗”的政坛,总是送往迎,干着维持的差,凡主张,不掺。龙置身外,虎与狗间却断不了有点麻烦,人所谓北洋直系皖系间的争斗,前期就是指冯国璋段祺瑞的明争暗斗。不由虎与狗间实力悬殊,真斗是斗不的,等手,胜负已判,虽说两悻悻的,但最终有撕破脸皮。

冯国璋被称北洋“三杰”狗,不是说他本。在北洋些识字不的军头中,论文,他是秀才,且是从军在北洋武备堂考的秀才,李鸿章此感慨:武校居了文生!清末新政,武官资格考试,段祺瑞几次考不,需主公袁世凯疏通关节,冯国璋不。北洋军号称劲旅,但在辛亥革命前,真刀实枪战却有(此前打零散的义团)。武昌义一声炮响,实战的机了,南战的二军军统段祺瑞却借故不,让冯国璋带队征。在主公袁世凯山收拾残局,冯国璋率军狠击,接连攻汉口、汉阳,让革命首义的武汉三镇剩了一镇,日袁世凯跟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穿长衫的军人目录+书签军汉的审案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