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事舞台上的演员们 神仙治军

说民国的四川军阀,不不提刘湘人。刘湘其人据说很木讷,土掉渣,不仅有洋荤,像他的同房幺叔刘文辉那身日本士官校,连四川的速军官堂几乎念不,最是靠了老师的格外恩才毕业,挎了东洋刀。川人从勇内斗,四川军阀蔡锷讨袁始就打完。虽始打的候像演川戏,仗总免不了有批的市民扶老携幼前观战,但打是刀刀见血、枪枪死人。不命运像特别垂青刘湘笨人,四川的所有“牛人”,有些甚至称国级的牛人,统统败在了他的手:熊克武、刘存厚、杨森、邓锡侯,甚至连他吃日本生鱼片的幺叔刘文辉在一场战退了西康。说,袁世凯,在方做土皇帝的人不少,但屁股坐最稳的是刘湘。

说刘湘的功,有一人不不说,此人姓刘,名从云,川人称刘神仙。他的名因两东西,一是创立了一名叫孔孟的教门(是一贯的一变),徒甚众;二是扶乩请神据说格外灵验。民国是各黑社组织公化的代,各秘密宗教纷纷登台。敢创教的人,少有点“法术”,不是打卦扶乩,就是气功治病。刘从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借佛法斗架的武夫目录+书签兵变与政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