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事舞台上的演员们 撒钱的兵法

袁世凯死,中国进入了军阀混战期,军头甲乙丙丁相互打,先是电报战,枪炮,忙外国商人一船一船将西方军队淘汰的军火运,中国了国外枪械的陈列所。不,跟贩运军火的商人不一,在那些观察中国内战的外国记者眼,中国的仗,不是枪炮,是袁头(银圆)烟土打的。无论各方军阀间结盟罢,战罢,各的代表在烟馆娼寮酒言欢,的易不停在做,价钱合适,袁头烟土位,战争就结束了。

,说法并不全,真刀实枪的战斗在军阀间是有的,因果仗打赢了,袁头烟土一不少。不,中国那候的战争,“不战屈人兵”的撒钱兵法的确非常,缺了法宝像战争就味了。那东陵挖坟闻名的军阀孙殿英有一句名言,政治,打仗,无非就是怎钱挣回,再怎钱撒。在孙殿英,蒋介石算是中的翘楚,所他是老。其实,但凡点气候的军头,是此的斫轮高手,不强中有强中手,碰了一比,就谁的手笔更了。

1930年,蒋冯阎中原战,一边是冯(玉祥)、阎(锡山),一边是蒋介石。一群军阀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洋人遇见兵目录+书签市场世界与封面美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