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样的市场特色与社会风气 粪业、粪捐与粪政

明清的中国城市,是有水系统的,各备马桶,方便完了,早倒掉。倒哪呢,有倒污水沟的,有倒河的。在南方城市,更的是农民进城收,挑回肥田,有付一点费。由粪卖钱,是公共场所有人建公厕,方便免费,但淘粪收费。那农民有化肥,庄稼一枝花,全靠粪,向视粪宝,所凡是物产阜丰,公厕收拾干干净净,一点积存有。据说十七世纪前的欧洲城市有水系统,在巴黎街行走千万不靠近临街的窗子,弄不粪水就降,淋你臭不闻,顶泼粪的人探头,声不。比较,中国的粪便处理方式优越了。

城市状况一直中国政府跟西方接轨,变共了许久,依此,概有租界少数“高等”华人的所在才有现代西式的厕所水。,代前进,人未必有变化,在某些城市,粪业现了。人员往频繁,建公厕有利图,有人始此业,沿街建(或者改造)公厕,竞争客源。比广州,民国前期国民党总是在此搞,跟北京政府着干,所往军民人等极,公厕业格外达,三步一,五步一所,甚至派有专人守,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露胳膊的女人与武人的风化目录+书签太政治的“花业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