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样的市场特色与社会风气 太政治的“花业”

花业不是花卉行业,是老词儿,指娼妓业,不仅有花业,有花捐、花税。吴趼人《二十年目睹怪现状》,某船妓有:做官我做妓是一的。明显属吴某海文人政府官员的污蔑,我的文章扯花业带“政治”,绝无类似吴某的“恶攻”意,所说的无非是清末民初曾经辉煌且照章纳税的娼妓业的一点旧。

关娼妓业繁盛,有一说法是的:中国人的婚姻是生育型的,庭的轴线是父子。所,做妻子的在生活方面往往不那在行,男人追求生活的快乐不不技巧比较高的娼妓那,所即使妻妾群,男人是嫖。不,中国历史曾有方面很放的代,即使是夫妻间浪紧,却不见娼业因此有所衰败,所说法虽不说一点理有,但更像是男人寻欢寻乐的借口。在的中国,一回历史那,理论总是触霉头。反正不管怎说,中国的娼业,或者说花业一直很繁荣就是了,王朝兴罢、亡罢,人商女在唱“庭花”,基本不受干扰。

人说有名妓有名士。不知是名妓培养了名士,是名士捧红了名妓。问题更像是先有鸡是先有蛋,恐怕谁说不清。其实,有做官做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粪业、粪捐与粪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