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样的市场特色与社会风气 大赌伤身

黄、赌、毒是人类三公害,人人均知其害,却百计袪除不掉。亚、非、拉、欧,有一方功扫荡黄、赌、毒。概三者跟人的弱点有关,但凡是人,沾些,其中的某些因素就顺势控制人的智。即便导致药物瘾的毒品是此,身体戒毒容易,但理戒毒难青。

三害中,人赌最宽容,虽说禁,但总留一些缺口。在西方世界,几赌城赫耸立,每张着血盆口吞噬着赌客的银子。至中国人,不仅赌,且赌很艺术,在将赌博展一文化方面有杰的贡献。世界的赌博方式不啻千,但有哪一抵我的麻将?麻将已经赌博变了一场充满智慧、充满权谋诈术的游戏,不管你何老奸巨猾、善藏拙,一麻将桌,人的所有毛病在条、饼、万中、白的碰撞中暴露无遗。至达官显贵,至平民百姓,又有哪人不搓麻将呢?人凑一,三不缺一,搓;三缺一,甚至两人,搓。办喜,草草将新人送入洞房,搓;办丧,厢丧属在哭,那边麻将声已;水,人躲楼顶避难,惊魂甫定,麻将桌随支。平常人常说,赌怡情,赌伤身,其实不无理。君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公、汉室与火羊阵目录+书签流氓大亨的脸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