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旧文化的风云变幻 云南讲武堂操场的沙砾

云南讲武堂是我见的保存最完的清末军官校。完整的两层楼校舍、宿舍,构了一封闭的四合院。门的铁栏杆斑驳老旧,像是刚刚有人从走走进。其实绝数房舍空着,有一面放了一些照片,部分属常见的路货,属讲武堂的旧物很少,一门山炮一门榴弹炮太先进,一门土炮几支火枪又太陈旧,不属讲武堂的代,有操场的沙砾十有八九是年的旧物,白白的一层,磨了石英,少经人在面摸爬滚打。是很人物、改变历史的人物的院子,他的脚身子肯定亲近些沙砾,有活很长的李根源、朱德、朱培德,有活不那长的方声涛、罗佩金、谢汝翼、张儒、刘存厚、王伯龄,及由从前的战友变敌人的唐继尧顾品珍。,说一特别有名的人物,人虽仅仅是的兼职教官,却令讲武堂每生感豪,他就是蔡锷。

讲武堂的展览,主讲的是辛亥革命护国讨袁。很理解,历史的叙喜欢,尤其是价值十分正面的。一军校跟的联系在一,足让人别的忘了,像校有两件。其实,辛亥革命,护国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土匪绑票的特别赎金目录+书签武夫军汉办大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