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旧文化的风云变幻 武夫军汉办大学

知,北洋期是武夫军汉,我平常管他叫军阀。在现代中国,凡是被称“阀”的带有贬义,军阀尤甚。所一提军阀,人脑海立刻冒的就是些专横跋扈的军人,打、砸、抢,吃饭不给钱,抢女生做老婆,随便杀人,等等。,干的军人不是有,打仗,尤其是打了败仗,干比分的不少。但是果些行概括所有的军阀军阀所有的行,像不合适。

北洋期,媒体骂军阀,骂就骂了,最的惩罚是派人封了报馆,往往是边封,那边又了。抓记者枪毙那是北洋末期胡子身的张帅的候的。,教授爱讲什讲什。局派进校长,果教授不同意,任谁辙,武夫居就是不敢派兵护送强行进入。更有意思的是,某些武夫军汉居己办,比唐继尧办了东陆(即的云南),张良办东北,连布贩子身的曹锟办了一所——保定的河北。

唐继尧张良是喝墨水的人,洋,有见识,有点闲钱办,不奇怪;曹锟一粗人,虽说北洋速军堂,但那是混的,在乡,人送外号曹三傻子,且他所在的直系一向钱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云南讲武堂操场的沙砾目录+书签六十五年前的学生档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