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旧文化的风云变幻 当牛记者碰到强人的时候

民国期的记者牛。租界记者的口无遮拦,说就说,租界外记者的口的遮拦有限,批评揭黑不必说,损人骂街是常便饭。记者惹着谁了,被告法庭的不,仇门砸场子的不少,但是砸完了,记者该骂骂,反正那候,一报社值钱的东西不。

在西方的各市井观念中,记者是无冕王的说法在中国特别流行,认账,记者很负。很历史的牛人有办报(刊)的经历,比梁启超、章士钊、章太炎、陈独秀、吴稚晖、陈布雷,他手的一支笔,原本是预备扫清的。了蒋介石的代,年的名记者差不已经改行,做官的做官,革命的革命,做问的做问,但记者依牛气不减。官办的《民国日报》,评选中国伟人活动(类似我的“超女”评选),揭晓,一名居是《民国日报》的总编陈德徵,二才轮蒋介石(据说蒋介石气昏了)。

记者牛,损人嘴特别黑,旁观者见了,哈哈一笑,人听了,恨无缝钻。不,凡是记者,往往不找人物的晦气,他手就冲的,所老百姓听了解气。解气归解气,记者的危险不,前面提的砸场子就是一,不但凡叫记者的人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旧医,还是中医目录+书签关于“饿乡”的老生常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