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旧文化的风云变幻 新时代的旧式拜师礼

在历史,刘师培算是一怪人。他很早就投身革命,且相彻底,连名改了,叫“光汉”,取光复汉义。刘师培不仅彻底,且“进步”神速,在伙在张罗排满建立合众政府的候,他就信仰社主义无政府主义了,别说政府啦,连婚姻庭取消。是他又变节,投满人权贵端方门幕僚,不再打算“光汉”了。四川保路运动,端方带兵入川镇压,他陪着。路,武昌革命炮响,端方被所带的士兵杀掉,刘师培果不是跑快,命了。辛亥革命,他又了杨度的贼船,袁世凯帝制的鼓吹者,列名筹安,结果名声是臭加臭。

导致刘师培臭加臭的原因很,但其中主的一,据说是他有仙妻,仙妻名叫何震,是位中国最早觉悟的新女。不,位新女革命不甚了了,的享乐却在意紧。刘师培是吴中才子,具有江南文人容易犯的毛病,懦弱一塌糊涂:惧内。何震位具有新女名的河东吼,刘师培百依百顺,且思跟着走。信仰无政府主义,本是何震拖着刘师培,俩人妇唱夫随。废除庭的高调,原本不是何震了名正言顺红杏墙,明目张胆在刘师培眼皮底跟人双入双,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那座中西合璧的牌坊目录+书签傻人有傻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