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各路名士的漫话与闲谈 傻人有傻福

曹锟在迹前是保定府的一布贩子。不,他的贩布业一直有无,实际他就是街一闲人。闲人是闲人,人一不是流氓,二不是痞,保定府不是津卫,在清国那儿是直隶总督府所在,津那嘎牙子、混星子。曹锟闲人,人相厚,有人他帮忙,力气少甘愿,一帮底,管饭就行,人送外号曹三傻子。不,傻子脸皮厚,见人请客,不管是谁请谁,其中有他认识的,进一屁股坐就吃。

惹祸就惹在脸皮厚了。一次,曹锟法炮制,蹭了一顿酒饭,概是酒菜比较,因此喝了几杯,门撞一娶媳妇,曹锟不知哪根筋搭错了,死活非掀人轿帘,新娘子长什。坏了,人是有势力的,场就揍人送官,幸几闲人拉曹锟走快,才被拿住。回,酒醒了,曹三傻子越越害怕,干脆,三十六计走,他溜了。哪儿呢?正赶袁世凯站练兵,他投军。

站新军是清国最先进的新式军队,一色普鲁士装备、编制并操法教练,薪饷比一般勇营绿营高许。招兵按曾国藩练湘军的规矩,不招城人,那些乡土掉渣的农民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新时代的旧式拜师礼目录+书签“臭棋篓子”段祺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