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各路名士的漫话与闲谈 孙殿英和他的“麻将相术”

孙殿英在近代的中国军阀中是角色,手最的候不两三万人枪。不,他的名气却实力不比例,很。那半是因此公指挥军队掘了清东陵,西太从棺材拉了,将随葬的财宝洗劫一空。孙殿英此举,除了将溥仪赶宫的冯玉祥皮阳秋说他是革命行外,招骂声一片。“国军”军长身份盗墓,无论怎说忒不像话。

其实,此公本就是流氓,年在豫西的候,盗墓打劫、贩毒走、包娼包赌干,跟各路毒贩子流氓有情。在他的军阀生涯中,有奶便是娘,谁的旗号打,但据他己说,是跟张宗昌的候最惬意,估计是臭味相投,俩流氓碰一块了。从1922年1947年栽在共产党的手,孙殿英足足混了二十五年,其军阀寿命超了数他跟的人。他的话说,其秘诀就在他有一套人的“麻将相术”(不是麻衣相术)。

孙殿英字不识一,但赌技非凡,凡是赌的招数,他,麻将最有。他掷色子随所,几点是几点,从不失手。麻将往桌一摆,不手摸,马知各有什牌。回香港再拍什赌王的电影或者电视剧,其实应该此公蓝本才是。孙殿英的办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臭棋篓子”段祺瑞目录+书签前头捉了张辉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