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各路名士的漫话与闲谈 前头捉了张辉瓒

张辉瓒在军阀代不算是人物。他的名主由他是国民党中央苏区一次规模“围剿”的前敌总指挥,且一败涂,被毛泽东诗词“表彰”了。清末湘军兴,湖南将军,但战。外面的人打不够,己关门打。北洋期,就数湖南军阀的派系,有赵(恒惕)派、程(潜)派谭(延闿)派,赵派中又分裂唐(生智)派,湘西一系统,谁不理。张辉瓒就属势力最弱的谭派的一的师长。那年月,军长、师长、司令遍是,有两杆枪就充司令,一杆手枪己拿,另一杆长枪卫兵扛。谭派在湖南,数候在野,甚至四流浪,寄人篱,所张辉瓒师长有少军队,才知。,张辉瓒比较幸运,由主公谭延闿选择了蒋介石,在协助蒋介石打败了政敌唐生智,谭派居在湖南做主了,虽此谭延闿已经将军队给部鲁涤平了。

在谭延闿短暂的主政湖南期间,论功行赏,张辉瓒曾做一任湖南的警察厅长。说,张辉瓒算是读书人,日本士官校的毕业生,向有儒将名,所在警察厅长任很是了一回风头。据说他有次设计抓了一很伤风化却又在政界很有靠山的老鸨,将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孙殿英和他的“麻将相术”目录+书签总理县长唐绍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