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各路名士的漫话与闲谈 冷寂的共乐园和热心的唐绍仪

珠海是座新城,满眼望,楼是新的,路是新的,连街的行人是近几年才的。人操着南腔北调的普通话,我北面的游客,无论打什,一点不费力。珠海,人说有三“玩点”——海岛、温泉、高尔夫,我一点碰,最的是跟唐绍仪有关的东西。就,我被珠海新结识的朋友李更带了共乐园——一据说年唐绍仪花了四十万两银子建的园林。就,我见识了珠海被挤在角落的“旧”。

共乐园很,面有山,山不高,但伏伏,处是径,随你乱走。那是星期,但是园子根本有人,静吓人,硕的芭蕉树叶子直直横在径,居一点踩的痕迹有。共乐园年的痕迹已经不了,有一汪精卫题字的门柱算完整,再就是一些断石残片。朋友告诉我,园子,在“文革”中遭很的破坏,但不知何单单留汪精卫的墨迹,半是因不知,因柱子的题款早在汪精卫那年就被磨掉了。园子的建筑剩一很的三层楼,名叫观星阁。楼修糙,格局很,楼梯仅容一人,阁顶有圆台,窄,又有什视野,,名曰观星,倒合适。

珠海核区域原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总理县长唐绍仪目录+书签名士与老妈子之间:不得不说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