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各路名士的漫话与闲谈 顺人章士钊

一人活在世,不顺十八九。叔本华的话说,就是长间的痛苦中间夹杂着瞬间的快乐。概某人快乐间的间隔稍微短一点,就认他命很了。不,世界情总是不平衡的,在数人埋头苦熬的候,总有那一些人,不知什原因,在各环境条件混很。面我谈的章士钊就是一位。

章士钊刚的候,运气并不太,赶髦弃文从武,不进了江南陆师堂,果一直,日的息肯定比不北洋系的武备堂。不,章士钊很快就离那培养兵头的方,掉弃武从文,接手办《苏报》。惹,明明他是主编,最倒是邹容章太炎两进了监狱,前者死在了狱中,他却平安无。就有点运气了。

章士钊真正的运转是在1904年日本留期间。日本,原的热血愤青章士钊不再热革命,改埋头读书了,连同盟不肯加入。章太炎、张继些昔日的朋友怎劝不行。办法,有人主意说章士钊很喜欢一最近日本的女,女恰很倾向革命,不让劝劝试试。女名叫吴弱男,是年淮军名将吴长庆的嫡孙女、清末四公子一的吴保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名士与老妈子之间:不得不说的事目录+书签牛人熊十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