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不任性枉称帝 焚坑之事没商量

先秦法,了韩非,已经演变绝君主主义,有“三忠、四无限”的味。所,奉献了说,在深爱其说的秦王嬴政,他死了,让他至死忠嬴政一,别便宜了别人。秦统一,韩非子的信徒李斯推动秦始皇焚书坑儒,是应有义。战国的儒,信奉的是君臣相主义,君臣国士,臣才君效命,果君主待臣草芥,那臣子君主仇寇。所,韩非子非儒,因儒文乱法,坏了尊君的规矩。那,找借口讨人嫌的儒生坑掉,是令他快意。

但是,坑儒是在焚书的一年生的,主导者是皇帝,不是丞相。情的缘,不是儒生议政——皇帝的政策说三四,是姓卢姓侯的两宝贝,秦始皇找仙药,花了皇帝不少银子,结果找不,溜乎。溜前,放话,讽刺了皇帝几句。联徐福带了三千童男童女、批的物资海找神仙,一不返。被骗惨了的秦始皇,不由不怒。卢、侯两位,无疑是读书人,但底是方士是儒生,已经无从考证。我知的结果是,秦始皇盛怒,抓不该抓的,就拿他的同类气。三木,严刑拷打。诸生转相告引,牵连至四百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淮南王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