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不任性枉称帝 淮南王的故事

读《史记》读说,轻松、玩,且耐人寻味。沛县的混混刘邦了,封了诸王,异姓的倒是有几有名的,让他给废了,立臭规矩,非刘氏不王。是,孩子封的王,抵籍籍无名,是混吃等死的主儿,唯一例外的是淮南王。

一任淮南王刘长,说有点路不明。他的母亲,原是汉初异姓王赵王张敖的人,诸姬妾一。刘邦境,张敖了拍刘邦的马屁,人送给刘邦侍寝。的,此前有,此断了。但凡款待牛人或者司,送人给尝尝鲜,就跟送金银玉帛一的稀松平常。牛人睡,扬长,就什生。人礼物,送张三,送李四,己享。所,即使有了孩子,未必知是谁的。那年月又有DNA鉴定,谁说清?但是,张敖的人,打刘邦睡,居怀孕了,被张敖断定刘邦的,不再染指,供了,直生龙子,或者他认的龙子。等赵王张敖连同妻妾一并被刘邦找碴儿收了,被有司知,汇报,刘邦不加理,显是不相信。人的兄弟,托关系找吕身边的宠臣审食其。审食其将此告诉了吕,吕不喜欢刘邦身边再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焚坑之事没商量目录+书签土豪的成仙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