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不任性枉称帝 土豪的成仙梦

淮南王刘安,读书人贡献一部《淮南子》,是组织编书的富豪王爷。罪了皇帝,谋反名,被抓砍了头。但他在民间的形象,却是升的仙人,不仅己升,带着眷连同鸡犬一并了。是了界,境遇不,约是带的鸡犬四处拉屎撒尿,破坏了界的卫生,所,他被罚打扫厕所。说,死的那刘安,其实是一具躯壳,真的刘安,在界环卫局干活呢。

无独有偶,汉代有一位叫唐公房的人,位虽不高,仅仅是吏,但机缘凑巧,碰仙人,了仙。仙,罪了郡太守,是跟刘安一,命玄了。求救师傅,师傅给他人每人一份仙药,是路升了。无奈唐公房的妻儿不乐意,说是舍不的房子具,有中的六畜。办法,唐的师傅他的活物喂了药,连房子带具涂了药,跟装修似的。一阵风,他全,不仅鸡犬连同房子一并飞了,比刘安彻底,连具躯壳留在,让郡太守一点机有。升的唐公房人境况何?有文,估计不比刘安哪儿。

有的人,是了仙人的仙药。所,皇帝,尤其是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淮南王的故事目录+书签一个命好的烂皇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