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不任性枉称帝 一个命好的烂皇帝

汉武帝刘彻被某些国人推崇帝,汉武帝,有电视剧证。实际,位汉朝排序五的皇帝,是烂皇帝。不,命很,不是一般的。果隋朝的杨广命有他一半,伐辽了人,取了胜利,那,他绝不是炀帝,是从外光鲜的武帝了。老子杨坚是文帝,他是武帝,理所。

汉武帝登基,汉经文景治的几十年休养生息,底超厚,有本钱折腾,他就真的始折腾。其实,北边的匈奴患,由已久。底是跟些游牧人死磕呢,是放他一马?防是防,但平易主,汉朝更有利。其实很明显,就该选择者。本低,代价,国经济百姓生活损伤不。一般讲,游牧人的侵扰,是季节的,草原有灾,他南,果无灾无害,体就相安无。游牧人侵扰农耕人容易,反,农耕人深入反击,倍功半,劳民伤财,彻底消除隐患,基本不。,汉武帝选择的是动干戈。

汉武帝刘彻,依靠的主将领,一卫青,是他的卫皇的弟弟,一霍病,是卫皇的外甥。是拉裙带的,标准的外戚。汉武帝呢,是标准的任人唯亲。古,凡是人,半砸锅。,汉武帝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土豪的成仙梦目录+书签巫蛊那点事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