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不任性枉称帝 巫蛊那点事儿

巫蛊两字,果拆,巫指巫术,蛊则是传说中由人专门喂养的毒虫,受人操控,进入人的脑,让人生不死。巫术巫,古已有,但蛊玩意儿底有是有,言人人殊,至今有被证实。果巫蛊两字合,实际说的就是一诅咒人的巫术。巫术,人类称顺势巫术,就是弄一偶人,写被诅咒者的名字,果弄生辰八字及该人的指甲头更佳,加诅咒,或者针刺偶人的,及你刺的部位。世界各的人,几乎无师通擅长此。不有的民族玩的间长些,有的短些。在我,有些乡村妈,至今擅此,动辄缝布人,扎针放在炕席。《红楼梦》,马婆替赵姨娘做法诅咒贾宝玉凤姐,使的就是此招儿。,跟说讲的不同,一般讲,的招数,不奏效。果真的有效的话,人与人互相报复,就比较容易了,杀手什的,就肯定失业干了。

不消说,在原始人那,的巫术,是有市场的。中国人,虽说号称进入文明状态很早,但巫术的情结却奇重。直清代,巫蛊祸人的件,一经现,依据此治罪,说明人一直相信玩意儿真的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个命好的烂皇帝目录+书签敢拼命的傀儡皇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