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不任性枉称帝 开国即有亡国相

晋武帝司马炎是国君,但晋朝的底子,是司马两代人打的基业。虽说,正像石勒讲的那,夺孤儿寡母手,不怎光彩,但毕竟三分的,拿了三分二,并且留了一群征善战的将领。了司马炎手,一统,应该是顺理章的儿。古江南偏安政权,一旦淮不保,江抵是守不住的。果连长江游的巴蜀不在手,那偏安政权更是朝不保夕。紧是,从西晋立朝,灭吴,是拖了些年。

灭吴,归一,司马炎的功业就仅限此了。几乎所有亡国君的毛病,他有。贪财,卖官鬻爵,钱入皇室的金库。刘毅批评他,连汉朝最昏的桓灵二帝不。色,在全国选女,他选人入宫际,人不许结婚。平吴,将吴国孙皓的宫扫数收纳,司马炎的宫,人数达三万余人。在历代王朝中,即使不是一,排在前三甲。宫女太,不知该跟哪睡了,就特意制了羊拉的车,己坐在面,随羊拉哪儿,就哪儿。聪明的嫔妃就在己的寝宫前撒盐水,堆羊爱吃的香草,引羊儿。但跟着,处是盐水香草,羊就随意走了。国初,了表示己节俭,公烧掉了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敢拼命的傀儡皇帝目录+书签萧衍老儿的亲亲策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