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不任性枉称帝 萧衍老儿的亲亲策略

在南北朝,梁朝的皇帝萧衍,堪称一“老”字。一口气活八十六岁,不是侯景他活活饿死,熬九十,料不问题。在皇帝群,做老的。所,北边的人,尊敬点叫他老翁,不客气的,就叫他老儿。由活长,梁朝就是他己的,他死,虽有几皇帝,但是一闪即逝的浮云。他的话说,我,我失,又何恨焉?己给己挣了业,己再它败掉。

,打那阵儿,其实跟众帝王一,萧衍是准备建立万世基业的。他的策略跟不久的晋武帝一,亲亲爱人,爱己人。但凡萧的兄弟子侄,一律高官做,权掌,贪腐问题。即使民怨沸腾,法处置,怎处置呢,暂了官职,避避风头,是高官厚爵。

他的六弟临川王萧宏,将兵征,一朝兵溃,单骑逃回,什有。了一年继续做高官,掌兵权。萧宏,是财迷,聚敛有方,有库房百,平封密不透风。因此,有人告,说是库房是武器。回萧衍有点怕了,借故亲前勘察,现面净是钱,每一百万做一堆,整算,有三亿。其余绢帛不少,堆处是。,萧衍根本打算问他一巨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开国即有亡国相目录+书签皇帝是不是臣子的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