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不任性枉称帝 什么是皇帝的家事?

唐高宗立武媚娘皇(其,武媚娘是昭仪),按惯例,是,征求臣的意见。朝一说,臣有一同意的,褚遂良拼死抗争,争面红耳赤。皇帝难了。李皇帝,有一算一,是色的主儿。是高宗李治,跟他爹不一,人熊,色,每每被女钳制。武媚娘(即的武则)被立前,其实已经控制了懦弱的皇帝。褚遂良的人,不不知女人的厉害,不是不知在皇帝中的分量。但是,初唐朝野风气已经被唐太宗、魏征养,是说该说的话。

立的儿,不像纳妃子,朝中臣不松口,就难办。一间,高宗武媚娘,很犯愁。,懂的臣子,总是有的。李勣前朝功绩赫赫的战将现了,他唐高宗李治说,,本是陛的,何必问他人?一句话,唐高宗遂绕廷议,武媚娘就了皇。不久,女人,站了前台管理朝政,宫中并称二圣。再,就是一圣,一女皇帝问世了,唐变了周。若不是武则是女流,唐朝,差不是二世亡(高祖太宗,其实算一世)。李勣一言九鼎,死不,他死,他的孙子徐敬业(李勣本姓徐)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皇帝是不是臣子的天?目录+书签皇帝兼神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