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不任性枉称帝 似是而非的“宫斗”事件

宫廷斗争哪朝代有,但主角抵是爷。若干娘儿切切嚓嚓,是配戏的。涉宫廷,明代有三案,头一就是梃击。案,人不约同,了宫斗了。

情是的,万历四十三年五月初四,有男子,拿着一根枣木梃,就是枣木棍,闯进了慈庆宫,击伤守门者,随被几太监拿。给皇城御史审问,问了半,知此人名叫张差,其余就什不知了,反正人犯满嘴胡言乱语的,严刑拷打,是。审问者人犯疯癫报。但是,慈庆宫是神宗的太子朱常洛的住所,围绕太子的废立,些年朝野吵一塌糊涂。朱常洛太子的名分,被拖了很久,才在神宗的母亲干预拿。明神宗朱翊钧爱屋及乌,喜欢郑贵妃生的皇三子朱常洵,是秃头的虱子——明摆着的儿。所,太子宫突闯进一位刺客,不,怀疑的矛头,就指向了郑贵妃的弟弟国泰头。

是,换人再审,经一番曲折,张差的口供,有了郑贵妃宫的太监庞保刘。说是两人许他几亩,给了他一根棍子,让他进打人的。但是提审俩太监,俩人抵死不认,说根本回。不,朝议汹汹,众口一词,已经断定郑贵妃就是指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皇帝兼神仙目录+书签扯淡的马前泼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