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官——上上下下地折腾 和珅的罪过

世人皆知,珅是清朝一号贪官。人甚至说“珅跌倒,嘉庆吃饱”。,果算晚清,珅是不是一贪,不说。别人不讲,单一盛宣怀,就比珅有钱。一既做官,又做掌管国有企业的官商的人,珅怎比?

珅被逮,是命注定的。从做皇帝的,老子的宠臣,半是儿子的仇敌。老子越是牛,宠臣越是受宠,份敌意就越是重。孔子说“三年无改父,谓孝矣”。,孝挂在嘴的皇帝,几乎一代的宠臣怀有不共戴的恶感。老子一蹬腿,就迫不及待一改父,父亲信任的人干掉。果弗洛伊德见此,肯定欢喜,就是儿子的仇父情结的证据,有跑的。

嘉庆的老爹乾隆爷活长,做皇帝及太皇的间长。珅乾隆须臾不离的宠臣,倒不是有预见己的命运,着何八面玲珑,面的皇帝打点了。况且,尽管雍正清朝就实行了秘密建储制度,但嘉庆的皇帝,是在老爹有死,升格太皇的情况做的。虽权不在,但王朝一接班的是哪,已经公了。在情况,珅断有胆子,敢罪嘉庆。了讨嘉庆,他甚至冒险提前乾隆立储的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说不完的沈万三目录+书签诗人本分是清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