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和她,一言难尽的千古风流 权山和钱山都靠不住

汉子,同恋者不少。著名的同恋典故“断袖”,就西汉哀帝刘欣身。其祖汉文帝刘恒,行迹疑。此老宠臣邓通,暧昧不行。一行特别靠谱的皇帝,提倡节俭,连己宫的女人,衣裙不许拖长了,省一点帛料算一点,跟众票证代的城镇妈一思路。但皇帝居邓通,动辄赏赐万千,一座铜山赏给他,特许他己铸钱。的赏赐,跟邓通的功劳一点关系有。就是乐意给,今给了,明儿给。纯粹是情,情至死不渝。说,人无千日,花无百日红。人情易变,皇帝臣子的友谊,从靠不住,但邓通刘恒,就日久长了。怎解释?概有断背一条路了。

中国的古代,同恋档子,叫喜男风。虽说有点子不听,但绝不像信基督教的欧洲,那逆不。况且,喜男风的人,不耽误娶妻生子,人伦孝,节无亏,因此,点,就模模糊糊混了。无论哪沾了,无非了一桩风流已。

尽管此,汉子一有此的人,汉文帝刘恒,是有点遮掩。遮掩是他的一梦。说是一日他梦见己,却又怎的登不。正在较劲,忽面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刺字黥面的兵目录+书签举案齐眉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