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和她,一言难尽的千古风流 举案齐眉的故事

东汉王朝,即使不高的标准论,不是王朝,昏君太,宦官专权,政治昏乱。但偏偏的王朝,孝子,模范夫妻。梁鸿孟光就是一儿。

从留的文字记载,梁鸿是穷人。虽说曾经阔,父亲在王莽的候做官,但经战乱,早就败了,父亲死的候,卷席葬。梁鸿就一直给人帮工,放猪,舂米。凡是的底层草根,有关的记录往往语焉不详,且缺乏逻辑。《汉书》说他太受教育,,在林苑放猪,却有说明连父亲无力安葬的人,是怎进校的,毕业,何放猪?咳,难糊涂。反正不管怎说,梁鸿虽穷,但却是读书人。东汉世,经吃香。不管三七二十一,抱住一经死啃,无旁骛,再拜一官做老师,送点礼,不明白明白了。通经人,做官的机就比较。但梁鸿偏偏博览,不章句。且喜欢诗,做一首“五噫歌”,唱一句,“噫”一声,噫汉章帝不高兴,派人抓他,梁鸿易姓改名,带着妻子潜逃他乡。,那候有户籍制度,不查暂住证,真就让他给溜了。

不务正业,连带着惹是生非的穷子,按理根本有人姑娘嫁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权山和钱山都靠不住目录+书签一个没有女人的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