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和她,一言难尽的千古风流 女子有才便是灾

古代中国,一直是男权社。男权的维系,不仅凭男人的力量力,靠制度意识女的压制。北宋,加体的钳制——女人弄残脚。男人越是不中,钳制就越厉害。所,女子不有才,无才便是德。女子四德:德言工貌,其实,男子真正在乎的,就是一貌字。女子的我感觉,是色人。古代,碰有才的女子,才就了灾了。

东晋王谢两是士族首,谢安的侄女谢韫是才女。一次,谢安与一班儿女赏雪饮酒,问:漫雪何所似?侄子谢朗答:空中撒盐差拟。谢韫却说:未若柳絮因风。江南方,的是烟雪,柔柔的,漫雪花缓缓飘。空中撒盐比拟,浑身鸡皮疙瘩的。若柳絮因风,,且周身舒泰,旷神怡。,果情景移在关外的北国,叫我是空中撒盐比较合适,因降的不是雪花,是雪粒,打在脸生疼,的确像盐。但是,谢就身在江南,平白往空中撒盐,人人咸不行。加世南国才子,北国那点儿,人理。所,咏絮才一直人称,断有人敢将盐入咏雪诗了。

但是,不管谢韫有才,有嫁人,人生育儿女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个没有女人的世界目录+书签中国式面首的悲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