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和她,一言难尽的千古风流 中国式面首的悲剧

南北朝的北朝,是人文化混杂的代,胡人汉化,汉人胡化,胡人改汉姓、习汉语固是潮流,但汉人鲜卑语,弹琵琶很髦。点,在颜推的《颜氏训》有记载。隋唐两代君主,是北周的贵族,底身胡人的血一点,是汉人血一点,真的不说。

人文化的糅杂,别的不说,单讲礼教,命注定马虎一点。所,女人活动的由度,就了不少。汉人女子礼教,女子被赶丈夫门的“七”,一条是妒。但鲜卑人嫁女,首先就教女善妒,无论何,不让老公找老婆。隋文帝杨坚,贵子,跟妞偷腥,被独孤皇知,立马两妞弄死。害皇帝差点离走,被臣子死活拦,长叹一声:吾贵子,不由!有人考证,是由词,在中国一次现。褚遂良的夫人,朝堂,演一喝醋的戏,宁死,不肯老公纳妾。死倒是死了,但留吃醋的典故,流酸千古。

男权社,女子由度一点,整社风气就变挺宽容。男子随便一点,女子效仿。名妓、女士跟诗人浅斟低唱,勾三搭四,在街招摇,有官府说三四,御史不面弹奏。公主在养白脸,不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女子有才便是灾目录+书签花蕊夫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