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和她,一言难尽的千古风流 太后也是人

些年,人男女,比较了。一听说某位人物色,见了女眼睛直,做理解状,就说:领导是人嘛。错,民是人,领导是人,是人,是人,就免不了俗。圣人言,食色。本此,法子的。不是依权仗势搞女人或者男人,有点绯闻,人消食的谈资,人搞批判。

慈禧太叶赫那拉氏,是晚清最牛的人物,实际清的,了四十八年,将近半世纪。王朝面临三千年未有变局,变什,半跟女人有关。但是,一寡妇,即使贵太,依旧门前是非。有关的绯闻,晚清一直传今,完了。绯闻涉及的人,有王公贵胄,有汉人臣,甚至有戏子太监(说是割干净)。,西太真正的绯闻,应该是有的。满人是从山的民族,了强调己的正,在礼教方面,特别讲究。叶赫那拉做主,从根本说,是因己的夫君,果有半点差池,在名节亏了,那,不仅在汉人那名声不听,满人的吐沫星子淹死,一玩不。毕竟,满人政权,背有一满人政治,才是朝政决定的因素。

那,有有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花蕊夫人目录+书签末世王朝的软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