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和她,一言难尽的千古风流 末世王朝的软肋

清朝的末世,不知是有幸是不幸,的是女人。满清王朝,由身差,从白山黑水那儿的,所,了强调己统治的正,王朝的礼法秩序,特别在意。所,在慈禧太世前,从就有太临朝回。在讲究遵行祖制的王朝,一女流冒头,其实挺难的。但慈禧命,恰逢一特别的机遇。因咸丰朝秉政的肃顺,身满人,却不满人,了一点不的儿,就杀了一权贵人柏俊,结果引了满人群体的不满,甚至不安。慈禧太联合恭亲王奕訢,动辛酉政变,杀掉肃顺,人。所,干政,就人说什了。一点,带有部落政治传统痕迹的满人统治说,至关重。紧是,慈禧太坐,至少在名义,拉住一皇族的满人亲贵,跟一干。有,的临朝,才有正。其实,虽清朝有太临朝的传统,有亲贵的传统,此例一,难免有患。

始是拉恭亲王奕訢,是醇亲王奕譞,甚至有端郡王载漪,最就有庆亲王奕劻了。奕劻本是皇族内离现任皇帝血缘较远的疏族,但戊戌,慈禧太现在皇族中,就是他有点本,明白理。庚子拳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太后也是人目录+书签一个死太后的荣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