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和她,一言难尽的千古风流 一个死太后的荣光

1913年2月22日,那一年旧历的正月完,清朝最一太——隆裕皇太撒手归西,享年勉强算是四十六岁。离亲手葬送满清王朝,同意皇帝退位,方才一年。

就算头有顶太的帽子,隆裕是怜人。做皇,是的亲姑姑硬塞给光绪皇帝的,人长丑,即使做了皇,一辈子不受丈夫待见。赐给皇头衔的姑姑,却怪不辖制住丈夫。怜的,两头受气。直熬太,名不副实。溥仪做皇帝,名义兼祧两,既继承同治,继承光绪,同治的皇殉节了,剩做溥仪的挂名继母。半拉儿太,按理是太。是,的姑姑临死的候,却偏不让太的瘾。皇帝三岁登基,秉政的不是太,是皇帝的亲爹醇亲王载沣。足了垂帘听政的瘾,临了,给掐了。

待辛亥武昌义,清江山倾覆际。重新山的袁世凯拱掉了摄政王载沣,让男人回抱孩子,隆裕因此真的做了几太。太做的就是,一,宫攒的银子,;二,清江山送袁世凯手。明摆着是欺负孤儿寡母,隆裕就扮演那被欺负的寡母。

一亲手葬送江山社稷的太,日子怎?亡国君是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末世王朝的软肋目录+书签官员嫖娼那点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