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和她,一言难尽的千古风流 官员嫖娼那点事

官员嫖娼,在的中国不算。王朝代,妓院的主流,是官营的。据说是从春秋齐国的管仲始,了国创收,弄了女闾三百,设立红灯区。从,官员嫖妓,官妓优先供给。古人讲究情趣,官员送往迎,联络感情,招妓侑酒,例行公。妓女不仅仅是陪酒亵戏,重点是歌舞弹唱。所,教坊的官妓,吹拉弹唱,点。琵琶,中阮,是妓的传乐器。边弹边舞者,是此辈中的高手,所值被敦煌壁画记录。,唐代的候,有舞剑器的,记录者,则是诗人。

,不管歌舞何,男女是免不了的。从某意义说,歌舞,是了让更激昂,更富有情调。严格说,那年月,妓女的姿色不见跟官员的歌姬媲,但技艺情调,肯定高。所,才让有一堆佳人的达官贵人,一劲儿往花街柳巷溜达,扔钱。

其实,就算妓女的色艺不敌的,官员该是。灵长类动物的本,强悍、位高的雄,就是尽占有异。猴子变人,有了文化,行被披了文化的外衣,但实质,是益善。占有更、更丽的女,未必是的需,是权势位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个死太后的荣光目录+书签“均平”的幻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