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法者,王朝里的“革命”先锋 流长飞短环绕的改革者

谁人背不说人,谁人背人说?流长飞短的谣言,任何候断不了。消灭谣言,跟建设共产主义一的难。不,谣言东西,分淡季旺季,淡季的候,比较少,就是有,是长短,不足论。旺季则比较,且净传,顶跟国计民生有关。不说,谣言的旺季,每每是动荡期,两派纷争,斗争的武器,谣言被派了场。

戊戌维新,又叫康梁变法,其实不是有两人在搞,参与的人其实并不少,中坚力量,未必就是康有梁启超师徒二人。但是,由他声音,招摇,所,人关注他比较一点。境迁,论功摆,康梁比较有利,但在年,两人因此遭的嫉恨,有关的谣言更。

一谣言是说,光绪皇帝,受了康梁的蛊惑,信主教了。谣,在满人面传特别,有鼻子有眼,说是胡子传教士化装女人混进了宫。有一谣言是说,光绪皇帝已经决剃易服,西装由康梁带进宫了,不日就将旧貌换新颜。

两谣言的前提是,康梁跟皇帝关系密切,就跟皇帝身边太监一,腻在一。其实,康有一辈子进宫一次,前跟光绪谈了不一刻钟。梁启超更惨,一共就跟光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是谁误的大明?目录+书签一个卖国条约的签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