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代王朝的戏里春秋 太后做编剧

清朝是满人的王朝,满人的前身,是女真。女真人属曾经牛的游猎人,灭北宋,入主中原,建立了金朝,虽说有一统,但南边的朝廷,尊人叔叔。

是,了明朝期,辽东的建州女真崛,他的祖先,却有零星的记忆,就鳞片爪的记忆,汉人的记录。尽管努尔哈赤建国,号称金,但他祖先,其实早就有什印象了。金朝曾经创立的女真字,完全失传,努尔哈赤再创满文,居是从蒙文借鉴的。

再,满人的国号,改清,入主了中原。金朝荣光,就更无所谓了。入关的旗人,最喜欢的戏剧说,有两,一是三国故,一是说岳故,连带着,杨将的故,很受欢迎。司不许他混汉人堆听戏,他就己编子弟书,己说唱,内容是汉人打胡人的。

八旗兵丁此,他的主子万岁爷是。满人皇帝,最喜欢听戏的,是乾隆。乾隆年间,主管戏乐的升平署,曾经花力气,专门皇帝编排了一部戏《昭代萧韶》,一共二百四十场。比今数的电视连续剧长,照翻拍,估计吉尼斯世界纪录。《昭代萧韶》,其实就是杨将故蓝本,扩展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宫里的剧本审查目录+书签假戏当真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