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场就是这么回事儿 清官是一块官场的招牌

古,官儿是被人讨厌甚至痛恨的,但清官例外。人官员的痛恨度,几乎跟清官的喜爱度一,有的候,甚至者超前者。说戏剧,清官主角的公案题材是一类,包公案、狄公案、海公案、施公案,演了又演,说了又说,几百年,演不够,说不完。尤其是包公,简直被说了神。管,管,晚睡觉,负责清理曹府的冤屈。直今,包公的故,被拍电视,依旧走俏。讨厌甚至痛恨官员的人,其实离不官儿的管,孔夫子三日无君,惶惶丧犬,国人一朝了官儿,真不知怎生活。所,最的渴望,是己的头,现一清官,青老爷,凡给做主。果实在碰不,一般说,是认倒霉,忍。实在忍不了,有人揭竿,就跟着造反,头一件,就是杀官戗官。少年,少朝代,载舟覆舟的周期反复,完了。

做皇帝的,从理论讲,应该喜欢清官。所谓清官,清正廉洁,公正执法,维护的是皇的,做皇帝的,怎不高兴呢?但是,但凡清官,有一毛病,直子,喜欢直谏,给皇帝提意见,直通通。清朝的皇帝,费了的劲儿,挥舞文字狱的棒,才算培养几不怎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债官与债帅目录+书签官本位下的冗官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