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场就是这么回事儿 轿子这个东西

轿子东西,是国人的明。在万恶的旧社,轿子满皆是。富贵人乘轿,穷人抬轿。户人,女孩儿一辈受苦,但嫁,怎穷,坐一回轿子。有轿子掺一,婚就结不。轿子,比今的结婚证,重。至官人门,无论清浊,坐轿子。清初著名的清官汤斌,穷掉渣,但无非是轿子的衬布破一点已。无轿不官,在明清两代,绝是宇宙真理。

孔子的代,贵人行,靠车。打仗有兵车,行有安车。有牛拉的车,有马拉的车。汉高祖刘邦做了皇帝,找不四匹同颜色的马拉车,反说,此前的贵人,拉车的马,是同色的,漂亮,气派。,孔夫子不合宜的唠叨鬼,周游列国,坐牛车。颠簸几千,真难他老人了。了三国两晋,像是有轿子,官人行,半骑马。像阮咸的浪荡子,非骑驴,且拐女孩子一块儿骑,是的。南北朝的候,有了轿子,那,人管玩意儿叫担子或者肩舆。一叫法很贴切——抗在肩膀的舆,就是车。轿子一明,就风靡,始是贵妇人喜欢——比骑马,它保险,且舒适。马有尥蹶子的候,人似乎不。南北朝是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官本位下的冗官现象目录+书签谥号这点事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