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少年和少女和白花-2

最终越四山丘,有达约定。

在受有完约定被阿莉艾斯说教,始了午饭。

因阿莉艾斯强烈反吃早饭,所午饭必须吃些才行。

话虽那说,背在库拉斯肩的麻袋装的不是像是马吃的燕麦粉烤的比脸的又硬又平的面包七条,一些炒豆及一食盐,一杯从皮戴倒的水已。

从被屋邸赶的候的东西就有些,果有计划的吃的话转瞬间就被吃完,库拉斯很清楚一点。

库拉斯取每次定量的面包豆子,在牢牢的绑住己的嘴。

幸运的是阿莉艾斯的食量惊人的,今仅仅是炒豆十枚八分一燕麦面包,一点点的咀嚼着紧贴着绑的紧紧的牙齿的硬的让人讨厌的燕麦面包,在进餐前进餐向

神祈祷。

阿莉艾斯是一幅很感谢神的子。

将贵重的食物分给什食物不带始旅行的阿莉艾斯的人是己呀,该感谢的不是神是己才吧。但是阿莉艾斯却说“那些食物本就是神赐予人类的东西”

库拉斯虽觉说有些狡猾,但却有反驳的台词,所沉默不语。

虽被阿莉艾斯各各的不讲理的理由所糊弄的是库拉斯,但果说阿莉艾斯的头脑是否是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少年和少女和白花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