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少年和少女和白花-3

那夜,库拉斯突醒了。

稍微将目光移向空中,稍微缺了点的月亮已经越了的正中。

已经是深夜中的深夜了。

是相寒冷,库拉斯忍住害羞重新抱住阿莉艾斯的身体。

稍微有点坐立不安,终找了舒服的姿势,舒了口气。

周围非常的安静,听的阿莉艾斯所的鼾声。

前在饲养畜的屋一角睡觉的候,从有像安静的夜晚。

总是畜的食物残渣目标的不断跑跑的老鼠,理所库拉斯是穿着衣服睡的。有眼睛光芒老鼠目标的蛇猫头鹰类的,夜晚的客不止些。

抓鸡的狐狸,及吃羊的狼。

果感危险靠近的话,马失控制,鸡叫,老鼠更加热闹的跑跑。

但阿莉艾斯度的夜晚却是那的安静,听见阿莉艾斯的鼾声。

且即使了早晨有随意使唤己的人,有怎做做不完的工。睡觉说有比更让人高兴的了。

虽突被赶屋邸己感很吃惊,但是却不明白其他的人什那的惊慌失措抱头痛哭呢。有工了明明是件让人高兴的。

食物虽不说有很,但在全部吃完前一定达海边的吧。海有很的鱼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少年和少女和白花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