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少年和少女和白花-4

二早,被早的阿莉艾斯所叫醒,新的一又始了。

一昨晚的遭遇虽忍不住打冷战,但果附近已经有了狼的身影,有在草留的足迹表明着昨晚的并不是梦。

接做的迄今止所做的并有什不同。

果说有什不同的话,那就是始担实物在一点点的减少水的问题。

另外担的一点就是,阿莉艾斯的脸色稍微有些差阿莉艾斯已经在始说“脚疼了”。

阿莉艾斯的问题的话让休息就解决了,难办的是水的问题。曾今从在领主馆的旅行者那听说:食物的话忍受一星期但果不喝水的话最三就死

。

[在哪有河类的,你不知吧?]

即使试着问问阿莉艾斯,果不知。

就像是无限延伸着的荒野,在其面铺设着平坦狭长的路。

每次爬一座稍微高一点的山丘,注视远方有有海城市。从领主的官邸已经是五了,所应该已经走了相远了,曾今听说环绕世界一周需两月的

间。

虽在内某处将生就一直在狭窄的建筑物生活的阿莉艾斯稍微有点将笨蛋,但库拉斯身有世界是的宽广。

毫无理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少年和少女和白花-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