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少年和少女和白花-6

刚一吃完午饭赫箩就躺了。

因喝了很葡萄酒,或许睡觉了说不一定。

说了句“一咱追的”,是拿了毛毯就打库拉斯阿莉艾斯先走了。

因一行的前进速度必需配合阿莉艾斯才行,就算库拉斯阿莉艾斯先走一步赫箩马追的吧。虽赫箩求加入一行一旅行有些突,但加入又随所的独

行动,一库拉斯不由的叹了口气。

但话又说回,库拉斯说光是被招待吃麦面包的恩情,就已经非常足够允许赫箩擅行动了。

就是所谓的吃人嘴短。

正是因那,又变的阿莉艾斯两人旅行了。

中午前阿莉艾斯所紧跟着己身边走着,果是因在寻找谢的机。现在就跟前一一路走走停停的,每次停的候向己投疑问的目光。

虽走不了几步就停库拉斯觉有些着急,但却并不讨厌阿莉艾斯投的疑问的目光。

每那候库拉斯露一脸“真拿你办法”的表情才告诉阿莉艾斯知的情。

候阿莉艾斯突了短暂的悲呤声,库拉斯吃惊的转身。

[阿莉艾斯!?]

一瞬间,前晚所生的闪的脑海,库拉斯忍不住打了寒颤,但是果是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少年和少女和白花-5目录+书签少年和少女和白花-7